抽风式写作人士

人的本质是被人的情感打动

2022.5.24-2023.5.24

来这里和大家告别啦。


去年今日我在《类爱情故事》里敲下第一个字,到如今整整一年时间,我已经为他们写完了所有我想写的故事。


这一年里我为鑫多写下16万余字,透过这些文字我能感受到我对他们理解的变化。寒假期间我写过一篇1.2w+的现背BE,那个时候我想我要在离开时发出来,现在却觉得没有必要了,因为那篇BE中我写下的鑫多之间永远无法攻克的难题,我在《歌者》里已经给出了更好的解决方案。


前段时间我室友看到我印的鑫多小卡,好奇地问我所以他们俩是什么关系,我愣了一下最后说:最起码是友达以上。


我后来发现这句话没有说完,因为更准确来讲应该是“友达以上,但不一定恋人未满。”


不一定恋人未满的意思是,有可能他们就是恋人,也有可能他们只是朋友,但无需为不是恋人而抱憾。


鑫多好就好在他们是他们,我现在越来越相信,令我着迷的其实不是最终答案,而是那个永无止境的未知过程。而这大概就是RPS的魅力。


前两天翻看以前写的东西,发现我在《类爱情故事》的后记里说,鑫多就像一本厚厚的辞典,读的越多却发现能看懂的越少,几千几万页纸,有字的却只有零星几页。好笑的是,我现在依旧这么觉得,也依旧没读懂他们分毫,但我决定把这本辞典合上了。


就不再提写这些文字时有多痛苦、迷茫,产生过多少自我怀疑,和朋友开玩笑每次发文都比高考查分还紧张,因为怕没人理也怕被骂,但其实一点也没夸张。所幸大家愿意分享善意给我,你们每一次点赞评论转发或者推荐都是对我莫大的鼓励。在这里认识了很多可爱的人,这些闪闪发光的经历是我从没拥有过的,在我人生中具有无与伦比的非凡意义。


所以,感谢相遇。


感谢相遇鑫多,也感谢每一个因为他们而为我驻足的你。


我笔下的从来不是真正的他们。


谢谢你喜欢我笔下的他们。


更要谢谢你喜欢他们。

评论(16)

热度(42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